我是小南門

水母漂餛飩

如果您用心去看小南門的餛飩,您會發覺除了美味可口外,還會看到我們的專業與用心。
我們負責包餛飩的同仁,都是經過長期的訓練,經老闆的試吃,認可後方可擔負包餛飩的重責。

  • 專業
  • 用心
  • 堅持
水母漂餛飩

包餛飩最後密合時,中間不會壓實,會包一些空氣在中間,這樣在烹煮的時候空氣就會從這個地方跑出來,然後餛飩就好像水母的形狀一樣,全部一個一個浮著頭朝上,所以我們戲稱為「水母餛飩」或「覃菌餛飩」。

內部包著空氣的餛飩,在吃的時會感受到更順滑可口及更多鮮美的湯汁。 「水母漂餛飩」的奧妙所在是因為我們使用了9.5X9.5公分的大餛飩皮,這樣包起內餡才會長尾巴,煮起來才會浮起來像水母漂浮在水中一樣。

鮮蝦餛飩

六十年製麵行家的用心麵條

製麵行家

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使用的麵條是來自有60年經驗的製麵行家。
「我們的麵條會呼吸」,這是製麵行家對自家麵條的驕傲宣言。
相信麵心即人心,除了技術、原料、水質等必要條件外,更重要是『用心』。

通過ISO9001:2000及HACCP認證

為小南門獨家研發的麵條,使用原裝進口的日本麵粉,不加任何的添加物與防腐劑,在投資近四億元全程冷氣溫控的廠房內生產。

產品線均有通過ISO9001:2000及HACCP認證。

製成採用最新設計設備,從混和、壓延、練延、切條、乾燥等全製程,均模擬手感製作,所製作成的麵條Q彈有勁,與小南門獨門配方的烏醋、辣由及辣油渣,搭配成風味絕佳的福州傻瓜乾麵。

製麵流程1 製麵流程2 製麵流程3 製麵流程4 製麵流程5